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淀粉制品、食用变性淀粉、食用混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变性淀粉
变性淀粉
浏览: 862
品牌: 丰收农业
产品规格: 25kg
单价: 6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5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3 13:00
 
详细信息
 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甘肃东煜集团,是专业从事食用变性淀粉的开发、研究、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。公司建立于2006年,地处经济开发区-天水市二十里铺工业园区,占地4万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。公司先后被评为“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”、“天水市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”。

公司拥有一条年生产能力3万吨的全自动化控制湿法食品变性淀粉的生产线。核心生产设备从丹麦引进,控制仪表从丹麦、德国、美国等引进。生产工艺采用丹麦变性淀粉生产技术,通过计算机DCS控制系统对生产过程进行自动化控制,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。在质量管理上,公司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进行食品添加剂质量管理,保证产品质量达到用户要求的同时符合国家食品添加剂安全要求。

公司和国内多家研究所及院校合作开发,并设有食用变性淀粉研发中心。研发中心包含工艺研发室、应用研发室和质检中心,配备有德国布拉班德粘度仪、德国梅特勒分析天平、气相色谱仪、批次反应器、5L反应器、10升反应器等仪器,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小试、中试及应用试验,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。

公司目前主要以玉米淀粉、木薯淀粉、马铃薯淀粉、小麦淀粉和蜡质玉米淀粉为原料,生产九个系列60多个型号的变性淀粉。包括:醚化淀粉(羟丙基淀粉、羟丙基二淀粉磷酸酯、氧化羟丙基淀粉),酯化淀粉(乙酰化二淀粉磷酸酯、乙酰化双淀粉已二酸酯、醋酸酯淀粉、磷酸化二淀粉磷酸酯),交联淀粉(淀粉磷酸酯钠、磷酸酯双淀粉)。产品广泛应用于肉制品、面制品、冷冻食品、酱料馅料、乳制品等食品行业,并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信赖和赞誉。

我们专注于食品变性淀粉的研发、应用、生产和销售,为食品客户提供变性淀粉应用整体解决方案,为中国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