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淀粉制品、食用变性淀粉、食用混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食用马铃薯淀粉
食用马铃薯淀粉
浏览: 882
品牌: 丰收农业
产品规格: 25kg
单价: 180.00元/25kg
最小起订量: 1 25kg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8 00:46
 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马铃薯种植、马铃薯淀粉深加工及其衍生物研究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的专业性高科技民营企业。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,位于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廿铺工业园区,占地33741㎡,现有生产厂房面积8000㎡,综合办公、科研开发用房面积6000㎡,员工83人,本科、专科以上学历占80%以上。生产项目主要有投资6200万元,年产2万吨马铃薯、木薯、糯玉米变性淀粉生产线;投资2700万元,年产5000吨马铃薯水晶粉生产线等农副产品加工包装线;2009年公司被评为“省重点企业”、“天水市扶贫企业”,2010年被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评为2005-2010年度银企合作优秀企业、被中国人民银行天水中心支行评为银行信贷诚信企业,是天水市农业发展银行A+级信用企业。

2万吨马铃薯变性淀粉生产线的主要生产设备从丹麦、荷兰引进,生产线全面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建造,完全实现计算机自动化控制。公司与江南大学、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等科研、教学、生产机构合作,成立了“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-江南大学变性淀粉研发中心”。通过“研发-应用-生产”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,不断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。采用从荷兰引进的当今世界湿法工艺,严格执行国家食品添加剂标准,生产十几个系列60多个品种食品级变性淀粉。公司生产的食用变性淀粉包括高档食用羟丙基淀粉(醚化淀粉)、乙酰化淀粉(酯化淀粉)和交联淀粉。产品广泛应运于方便面,肉制品、速冻食品,果酱、乳制品等食品领域,产品销往全国各地。

询价单